close

緣起 

2007年金品承接台灣知名航空公司、國際線空廚-港澳、廣東等短航線的訂單,為迎合內地人的口味及考量航程餐點的成本,決定幾條短航線採港式小點為主,更因此請來香港奧菜大師黃錦的港廚團隊-黃國輝師傅為國內三大航空公司生產港式點心;但2008年金融海嘯襲捲全球,航空業遭受重挫,在加上陸客來台不如預期的多,空廚訂單日益減少。   

「當初選擇危機入市,完全是被迫!」董事長吳淵泉解釋,「我們不想讓研發團隊休無薪假,所以決定開一間餐廳來消化人力!」於是蒸旺 港籠腸粉於焉誕生。

 

餐廳特色

所有港點皆是黃國輝師傅承襲父親黃錦與香港百年老店「蓮香樓」的傳統配方,再加上黃師傅四十多年的港點製作經驗,不管是滑溜帶Q嫩的腸粉,細薄帶咬勁的小籠湯包,或是澆淋粉腸的醬汁、燒賣蝦餃的沾醬,都是百年傳承的老味道,甚至連檸檬利賓納、凍鹹檸七、鴛鴦奶茶這類港式飲品,也是專程到香港取經,道地原汁原味。

「我們腸粉只賣53元、58元或63元,價位只有一般茶樓的一半。」吳董自信地說,全台吃不到這麼道地又便宜的腸粉,因此才會成為港籠的招牌。值得一提的是,港籠的腸粉口味多達8種,除了招牌韭黃鮮蝦腸粉,其它如鮑魚雞絲腸粉、香菇帶子腸粉、蔥花油條腸粉都是一般茶樓少見的口味。蘿蔔糕、燒賣、鳳爪,價位多在340元間,各類鍋巴煲仔飯也只賣89元。

藉由透明式廚房,讓您看見食材處理的過程及製作方式,增添您的安心感、視覺的趣味度及對港式飲食的了解。現點現做的服務,劃分出與冷凍調理食品的區隔,雖然增加了等候的時間,卻也增加了口感的新鮮度及入口的美味。

     擁有以冷凍調理食品雄霸市場的金品食品為後盾,港籠藉由金品的強大採購力能比同業以更便宜的價位取得更好的食材,運用成熟的生產管理制度及先進技術,融入手工的生產流程,將節省下來的成本回饋給您。

沒有以往港式料理高額的消費,我們提供給您平價又美味的餐點,更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永遠以客為尊。 

美味標的

業時間:AM 11:00-PM 12:00    客服專線:04-22011222 

台中美村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        連絡電話:04-23028498

台中青海店-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5      連絡電話:04-23127516

台中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     連絡電話:04-22333698

台中五權店-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             連絡電話:04-22018880

台中大里店-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89-1    連絡電話:04-24863966

彰   化    店-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56    連絡電話:047-220058

台中沙鹿店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310            連絡電話:04-26651666 

----------------------------------------------------------------------------------------------

港籠目前已經有七家分店囉~除了台中市以外,在大里跟彰化也都開始營業囉!

喜歡港式料理的朋友們~快來光顧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籠腸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