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知道港籠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看這個影片就可以略窺小節喔~

 

 

影片引用自 東森財經新聞57台 "嚐鮮Let's GO" 2010-07-24播出 主辦: 台中入口網 協辦: 東森財經新聞台

-------------------以下放置facebook討論區之試吃會感言----------------------------------------------

引用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157439392731&topic=14368

 

羊咩 

^^第一次參加試吃會,受驚嚇啦,超多道菜,把我嚇到..

吃到第十三道,就撐到爆,往菜單一瞄,天呀呀,還有十道...

哇,道道都是很用心的料理,吃的很盡興,只是後面十道沒有很努力的吃完,覺得很對不起食物...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這個用心準備的料理師博們和主辦單位...太感動了..(泣~~)

只是時間有點長,也是吃的很累的一餐,哇哈哈..

今日最推的餐點:

玉筍鮮蝦餃....透亮Q彈的水晶皮加上鮮脆的蝦子...整個讚到一個不行..胃口大增..

魚翅灌湯泡....讓人為之一亮的一道料理...和我想像的都不同,

一打開..就像一個大包子沉入水中,上面還放了魚翅兒喔...

湯匙一給它挖下去,整個料充滿了整碗..一口下去都是我最愛的香菇..滿滿的料,讓人想一探究竟...

鮑魚、肉塊、香菇、整隻大蝦子..太美味了..吃一口就給它愛上了.......超級推推推...

冰火波蘿油....原為為簡單的波蘿面包,裡頭夾著厚厚的一層植物油,應該很可怕,

沒想到,咬一口,波蘿面包的香氣和植物油合而為一,只有口齒留香..超級滿足..不愧是港式料理首屈一指的點心..真的好好吃喔..

說到港式料理不能沒有腸粉:

鮮蝦腸粉,整個清淡不油,完整的吃到蝦子的鮮美,推推推...不過,愛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這道吧...夏天的輕食料理可選擇這道喔...

飲料的部份,超推檸檬紅茶(超清涼..口感很順..不過好小杯喔...^^""),和鴛鴦奶茶(有咖啡香味...GOOD)...

今天整個給它很努力的吃,和很用功的做筆記..嘻..很充實的半天...肛溫喔..

<<報告完畢>>....下次不敢參加了,太累人了..BUT,會默默的支持...肛巴爹..

Lo Donson 

今天真是開心~~也意想不到會幸運抽到.第一次參加這個台中試吃會.覺的很新鮮,在整個活動中.也覺得好棒...

再次謝謝~台中試吃會~東森財經~還有重要的港龍腸粉~ 吃的真飽的一餐.

在今天所吃的二十幾道餐點裡,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是.....

臘肉肝腸煲飯....臘肉 肝腸 臘腸 再淋上用中藥再烹煮過的醬油~在熱陶鍋上拌,吃起來有鍋巴的感覺,味道也很香,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一定要吃這一道哦.

冰火波蘿油...也是超推薦的...酥酥的波蘿包..加上淡淡鹹味的奶油..真是超配的

但是他有賞味期哦...當冰火波蘿油送到時..要趁麵包熱奶油冰的時候吃~才可以吃出他的美味哦~

檸檬利賓納~喝起來很順口~好像可以消解暑氣一樣~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哦

今天享用到地的香港美食...真的好幸福哦...

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再參加台中試吃會所辦的活動~

張小波 

第一次參加試吃會~感覺好滿足喔!

謝謝這次的主辦單會還有協辦單會阿~辛苦了!

讓我們"有吃擱有抓!" 

自己包的玉筍鮮蝦餃,果然美味!讚啦!

還有還有黃師父真的很風趣喔!


Yutim Su 

感謝各位工作人員--美食當前根本都還來不及認識試吃會同梯同學哈哈哈 .

21道美食吧加上4杯飲料...撐得很飽晚餐都吃不下.

3種不同口味腸粉2種堡仔飯.9種港式小點.3-4種甜的口味.

最愛冰火波羅油..第一次餐與活動竟然吃到撐..

還有..5杯飲料.道地口味檸檬紅茶絲襪奶茶凍鹹檸七檸檬利賓納.最後一杯檀島鴛鴦奶茶更棒極了.

感謝主辦單位與港籠大里店的用心還給每位伴手禮.超貼心.我一定會帶朋友再去的~大家幸福ㄟ


橘子狗 

這家我好早以前就一直想吃了~

想不到是台中試吃會讓我完成心願~

而且還一次吃到飽!!~

哈~第一次有港式飲茶喝了五種飲料的經驗!!~

這家店能總是門庭若市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師真的有他的超強功力在啊!!~

光是那蝦餃的超薄麵皮就讓我折服了...

食記寫完再分享給大家!!~

是說飽到晚上要睡覺還不餓~不虧是有史以來最多道~


Kok Hon Sam 

第一次的參與台中的試吃會,收穫多且吃到很飽,而且所給予的料理都是很不錯吃,

在這裡要特別推薦港龍蒸餃的臘肉肝腸褒仔飯,所使用的材料十分豐富且味道恰恰好,不會太油膩,把臘肉的精華配搭褒仔飯的飯香簡直就是絕配的配搭。

然後我還要特別推薦海鮮魚翅鮮蝦餃和蟹黃蕭燒賣都味道都很棒,真的吃了一口還想再接一口。

在海鮮魚翅鮮蝦餃的部分,這蝦子可是每天都有接觸spa的按摩,所以味道很鮮甜美味。

然後還有這裡的魚翅灌湯包的鮮甜,真的美味到極點,而且這道菜還是這店家的鎮店之寳,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吃,

外層的皮也很薄,輕輕用湯匙碰觸裏面的餡料會自動流出來。

而唯一較讓我失望的是這裡的港龍小龍湯包的皮有點厚,且粉味太重了,雖然裏面的湯汁很美味,但是外層的湯包皮破壞了整個湯包的美味。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被抽中參與試吃會,不但可以認識到撥通行業的人士,更可以品嘗到不同的料理,

衷心感謝台中試吃會、東森財經新聞台提供這麽好的管道,讓粉絲們品嘗不同的美食,以及拿到不少的好康。


李億禎 

第一次參加試吃會緊張>又興奮今天真是開心~~想不到會幸運抽到

超推薦的臘肉肝腸煲飯....冰火波蘿油...不會太油膩

謝謝黃師父&熱心招待^^還給每位伴手禮.超貼心.收穫多且吃到很飽

還有謝謝辛苦的主持人,志工,粉絲

下次如有機會...能再參加台中試吃會所辦的活動

台中試吃會 讚啦 大家快樂>幸福ㄛ^^


Aileen Seow 

哎喲喲~~我在臺灣五年了,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哦~~~

很高興認識大家喲~~其實個人酷愛吃港式飲茶,因爲馬來西亞的華人食物的口味也是和香港非常類似。

《港籠》其實使我很想光顧的一閒店,可能上天聽到了我的祈求,給了我這個機會,也要托漢森學弟的福氣啦~~

《港籠》算是我們吃過在臺灣比較道地的港式飲茶,推推~~學弟妹看到我連接的照片都一直在問我會推薦什麽~~

哈哈,因爲我個人很愛煮,也很愛享受美食,哈哈~~~

我一直很相信華人的生意和溝通都是在飯桌上談成的,哈哈~~民以食為天嘛~~

叉燒包和煲仔飯讓我好想家哦~~美食之所以為美食,是因爲準備美食的主人用心做美食,品嘗的人用心享受美食,

黃師傅對做美食的用心和堅持可以在港籠的美食當中感受到,值得一去~!!

 

------------------------------------------------------------------------------------------------------------------------------

看完了試吃會中大家的感想  

有沒有很想來港籠吃吃看阿~~

快來快來~我們都在這邊等你喔>///<

 

 

試吃會的美味食記會陸續出現~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籠腸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